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

聰明卡smart card




我在2002年買的Fuji F401數位相機,當時是在雅虎拍賣買到的全新日文機,使用四年多其實滿好的,只不過當時沒有經驗,沒有用座充,出國每天拍完就必須在充電一晚,也因為方便關係就直接單機充電,結果呢?毛病就陸續的出現了.
首先遭殃的是smart card 開始有不穩定,有些照片讀不出來
接著更悽慘了,LCD螢幕罷工了,不爽顯示,這下子都別玩了,只好帶他去看醫生了,可惜是[水貨]沒爹娘的,所以健保沒有給付,所以就親自帶它到[博愛路]就診了,總算有救,卻花了2500新台幣
不管怎樣至少修好了,能用則再用, 不能喜新厭舊吧!再說我對富士的影像從不曾有過意見,拍人像OK,拍風景更棒,就這樣出國又陪我好多趟
但重要的是來了, 現在是2007年了smart card 128mb的記憶體你夠用嗎? 尤其是想拍影片動畫只能兩分鐘就沒了,這時你也會跟我一樣想如何處理呢?......升級嘛!!! 答對了,

趕快上網找升級有關的[聰明卡]smart card
沒有就是沒有,所有消息都說沒有,我們的[聰明卡]最高就是128ㄝ,新機種都改用XD卡了可以到4G, 那我就問: XD 卡體積較小是否有轉接裝置可以放到我的FUJI 401,反正我就是喜歡這台 FUJI 401,我想要它能延續使用,花錢OK我捨得嘛
但是但是,有前也萬萬不能,總代理恆昶的回答是: FUJI 401不能升級,也就是沒救了
FUJI 401,已經被判定是[孤兒]了,
各位看倌,才四年喔! 現代的資訊革命真的這樣快的發展速度, 對於產品的後續責任似乎並沒有很妥善的規劃,這實在讓人失望

沒有留言: